柠檬茶

更了更了,下次猴年马月一定。周末更新,具体日期看写文进度。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,所以偶尔夹带私货抱歉~

【hp】与奥利弗的恋爱故事1

  🦁x🐍(狮蛇联姻)

 ⚠️注意事项&大背景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开学正是换季的时候,寒冷的秋风吹散了夏季的炎热,已经发黄的叶子正在风的摧残下瑟瑟发响,这也正预示着一部分添衣服晚的学生的命运:

  

  感冒

  

  你想起昨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嚏!”潘西在一旁拿纸巾擦着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去给你校医室拿点药吧。”你在一旁看着她,有些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用管她,我昨天都提醒她了,要添衣服穿秋裤,她就是不肯。想必她也早已做好了感冒的准备了。” 詹弗妮一边看书一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还没那么冷,就先把自己裹得像个巨怪一样,我才不要。”她抬头对上你的眼神,“耳朵冒几小时烟,我也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办?我给你冲点999感冒灵?不然明天的魁地奇比赛你怎么去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说不定明天就好了。再不然你就帮我转告德拉科一声,感冒不去了,让他自己去给波特喝倒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结果潘西今天还是没好,而且更严重了,喷嚏打个不停。你在看完比赛后,正好可以顺道给她拿点药。

  

  你走进校医室的时候,看见庞弗雷夫人正在帘子后面忙。

  

  “庞弗雷夫人,室友感冒了,我可以拿瓶提神剂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换季感冒的人多,我的药剂也用了好多了,我去后面给你找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庞弗雷夫人刚踏出几步,后面传来一个有些嘶哑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庞弗雷夫人,可以帮我倒杯水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稍等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回头,发现那个声音的主人好像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,就在不久前,他刚刚被马库斯弗林特从扫帚上打下去昏迷,现在已经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帮你吧。”你倒了一杯水送到他面前,同时找了个凳子在他的床旁边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他盯着你好一会儿,然后拿起杯子一口气喝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(看来确实挺渴,不过他一直盯着我看啥呢。我脸上有东西?)

  

  喝完后他握着杯子,继续盯着你看。

  

  你摸了摸脸,还小幅度的回头看了一下,也没有东西。还是不明白他什么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庞弗雷夫人出来了,她把药剂交给你,并把那个一直愣着的队长手里的杯子拿走,回到帘子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你起身准备走了,突然面前的人开了口。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(?你憋了半天,就为了个这?)

  

  你忽然想到了什么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袍子…(好吧。)

  

  “早日康复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们队长不耍阴招,也不会这样。”他小声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管不了他。不过最重要的是找球手,起码我们院的找球手还是蛮正直的,你们也赢了。你继续休息吧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拿药去后,潘西仍旧不愿意喝药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寝室里你不喝,行。”詹弗妮把她拉到休息室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喊道:“关门,放克拉布高尔。布雷斯,上!”

  

  潘西在你们的围追堵截下,终于喝药了。她捂着冒气的耳朵飞速跑回寝室去。(唉~早这样多好)

  

  周末,詹弗妮和西奥多拉着你们几个一起去图书馆复习。其实一年级的课程你在家都学过了,也没什么不会的。所以你借完书以后就准备开溜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巧,被詹弗妮发现了。你一路跑出图书馆,找到路就窜,当你停下歇口气的时候,发现已经来到了魁地奇球场。

  

  更不巧的是,今天是格兰芬多训练的日子。那两个韦斯莱见到你立马围了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小蛇,你来这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,我碰巧路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我怎么看你刚才是一路跑过来的?”另一个韦斯莱搭话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知道你们今天训练,所以特地前来瞻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—吗—?”他们两个特意做出惊讶的表情,拉长声音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弗林特派你来的?”身后一直默默注视这一切的队长终于开口说话。“我就知道他还没放弃那种念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,不是啦,其实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怪不得你那天跟我套近乎,就是为了来偷看我们的战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我什么时候跟你套近乎?”

  

  (你思来想去,唯一能想起来有关的事情,大概就是在校医室里你给他倒了杯水。)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?这也算套近乎吗?我不就是给你倒了杯水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~”那两个韦斯莱来又故作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病人在床上要水喝,医生没空,我替他倒杯水,那只是因为我好心肠!”

  

  (不然庞弗雷夫人替我找药去了,你要水喝,我站旁边干看着,多尴尬。)

  

  你又想起他刚才说你是为了偷看他们训练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这么否认别人的好心?倒杯水都是别有用心,这是谁教给你的?你女朋友吗?那我劝你还是跟她分手吧,占有欲太强了。不然就让她时时刻刻跟在你身边,省的你渴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顿输出,把他们都说愣住了。韦斯莱双子最先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其中一个,一边用手肘戳他们队长,一边用有些憋笑的语气说:“听见没伍德,早点找个女朋友吧,不然在校医室都没人给你倒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。”另一个笑着搭腔,转过头看向你。“你还不知道吧,小蛇。你别看他五年级了,至今还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关我什么事?活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你说的很对。我只是告诉你,这个例子吧,不太恰当。”说完他也憋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而伍德只是在一旁皱着眉头,眼睛看着地面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想再理他们,转身准备走。结果一回头,詹弗妮和潘西就站在你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跟我回去复习。”詹弗妮一脸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!我受苦了,你别想一个人跑。”潘西拉上你的胳膊就走。

  

  (救命!)

  

  看来今天上午是在图书馆跑不掉了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