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茶

更了更了,下次猴年马月一定。周末更新,具体日期看写文进度。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,所以偶尔夹带私货抱歉~

【hp】与德拉科的恋爱故事1

  🐍x🐍(蛇院内部消化)

 ⚠️注意事项&大背景 

  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拎着母亲临上火车前给你的一袋金加隆,拉开她跟你说好的包厢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一抬头,撞上了一双蓝灰色的眼眸。那男孩皮肤白皙,金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在脑后。此刻,阳光微微照进来,整个包厢都被镀上了一层金边,男孩的头发显得更加耀眼,这个画面仿佛在这一刻被定格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(嗯?说好了没人的呢?下次还是自己找吧。)

  

  你关上门,缓缓走到座位边,把手里沉甸甸的金加隆塞到位置上的包里。微笑着转过头来说:“我以为不会有人的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妈妈放东西的时候也说没有人,可能她也没看到你那个包吧。”那男孩张口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,微笑的说:“你好,我叫范妮•罗伯特。”你看到那男孩的眼里好像闪过一道光。他也微笑起来,“德拉科•马尔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(什么?)你的记忆回到了开学前收拾东西的那天下午。

  

  你唉声叹气的模样引起了父亲的注意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想到自己这11年来,与同龄人称得上是屈指可数的交往经历,你产生了深深的担忧。“我不会交不到朋友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德拉科也是今年上学,也去的是霍格沃茨。你也许可以跟他交朋友。”


  “德拉科?那个马尔福家的孩子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对。你母亲应该跟你讲过,他的父母也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。我和你母亲,与他们,还有西弗勒斯,你开学的魔药教授,我们当年都是好朋友来着。”


  “那他长什么样子呀?”


  “应该很好认,纳西莎说,他倒是遗传了他父亲一头金色的头发。大概一眼能看出来。就说当年,卢修斯也是我们当中最好认的。


  “那确实是,站在人群里面都扎眼,谁能看不见他?”你们正说着,母亲推开门,手里拿着一盘水果走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父亲说:“我看呐,德拉科都叫他们两个惯坏了,现在全成了一副少爷模样。”


  “所以纳西莎才老说你喜欢多管闲事啊!”


  “你们现在还这么熟,那我们应该早就认识一下啊。”你插嘴道。


  “到时候自然就认识了。”母亲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你又联想到,平时看电影时。一到男女主恋爱的俗套情节,母亲就会一遍又一遍的感叹,一见钟情的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你猛地转头向窗外看,母亲和另外一个穿着优雅的女人站在一起聊天,通过以前看的父母年轻时候的照片,那大概是纳西莎阿姨了。还有旁边一头铂金长发的先生……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也跟着你转头看,家长们发现了你们的目光,笑着朝这边挥手。德拉科挥手回应着,而你此刻心里五味杂陈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托,有没有跟我商量一下?我更爱青梅竹马的套路好不好啊?”你小声的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德拉科疑惑的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卖零食的阿姨推着推车,从过道经过。“嘿,孩子们,你们来的真早,要不要吃点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德拉科问道:“你在麻瓜世界也吃这样的零食吗?” 

  

  “很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请客,怎么样?”于是他几乎把推车上的零食搬空了一大半,你们两个旁边的座位上摆满了零食,阿姨又推着车回去补货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尝尝这个多味豆怎么样?”德拉科露出一抹狡洁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还不错,好像是梨子味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,为什么我总是吃到奇怪的味道?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出来。“你看起来有点失望?”

  “咳咳,你尝尝这个棒棒糖,我最喜欢这个。”他把一个超大的彩色棒棒糖举到你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你舔了两口。“挺甜的,不过这和普通的棒棒糖有什么区别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咬一下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一咬,棒棒糖就碎了一块下来,断裂的地方蹦出了一些火星。“哦,这个好棒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吧是吧!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,老旧的车门呼啦一下被拉开了。包厢外站着几个人。为首的也是大力拉开门的那个女孩说道:“德拉科,你来的真早。这位是?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我给你介绍一下,她就是范妮•罗伯特。”德拉科替你抢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原来是你呀,我想起来了。”那个女孩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潘西•帕金森、布雷斯•扎比尼、詹弗妮•沙菲克、西奥多•诺特。”德拉科一一向你介绍。他们都纷纷向你点头问好,你也点头致意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说道:“要不要先找个地方坐下?省的一会车开了,我们还在这傻站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身旁堆成小山的零食,尴尬的笑了笑。“抱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接话“确实得换个地方,我们…”潘西回头甩了他一个眼刀,他立马停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布和高尔应该也到了,不然你们往那边找找。”德拉科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走吧。” 潘西说话的时候还瞟了布雷斯一眼,然后快步往前走。布雷斯则紧紧地跟在她的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也不紧不慢的跟着走了,一直没说话的詹弗妮,好心的留下来把门关了才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朋友们还都挺有个性。不过,布雷斯和潘西是不是闹什么矛盾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俩自从在我六岁生日宴上,因为一个蛋糕开始争吵起,到现在都了多少年?一直吵了好,好了吵,我都习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车开以后,你和德拉科吃着零食欣赏沿途的风景。夏天刚过,有些树的叶子已经变黄,而有些依然苍绿,它们都夹杂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(风景不错。)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