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茶

更了更了,下次猴年马月一定。周末更新,具体日期看写文进度。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,所以偶尔夹带私货抱歉~

【hp】与特伦斯的恋爱故事1

  🐍x🐍(蛇院内部消化)

 ⚠️注意事项&大背景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金色的阳光洒在魁地奇球场,草坪上方的空气被晒得暖暖的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德拉科知道哈利当上了找球手后,他经常拉着我们几个一起去看斯莱特林的魁地奇训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定要把波特从扫帚上打下去,让他好看。”德拉科在一旁拉着德里安•普塞说。

  

  马库斯•弗林特骑着扫帚在天上大喊:“加油,特伦斯。赢过那个名气大的救世主,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才是最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听他说完,一个绿色的身影就从你脑袋顶上飞驰而过。

  

  (我去,吓死我了。)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。”一个金发的学长从扫帚上下来说。“我在追飞贼,没有看到你。”他举起手中的金色飞贼晃了晃,放在你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你盯着手心的飞贼。“没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(唉,骑扫帚的时候看不见人吗?)

  

  “找球手。你是希格斯?”

  

  他摘下手套,郑重其事的伸出手来说:“特伦斯•希格斯,六年级。叫我特伦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范妮•罗伯特。”你握上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特伦斯,快点。”马库斯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去训练了,更衣室里面还有点零食和水,饿了可以去拿点,玩的开心!”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(看训练有什么好玩的嘛!飞得那么高,连人都看不清,我可真是闲的没事干了,还真的陪德拉科来这。)

  

  到了晚上,你可就按耐不住一颗想要吃夜宵的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(上次差点让费尔奇抓到,这回我可提前探好路了。说走就走。)

  

  “厨房,厨房,我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推开门,里面站着一个人。听到你开门,他猛地一转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,是你呀,吓我一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特伦斯?你也来吃夜宵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这都要怪马库斯。自从知道波特成为找球手后,他就跟疯了一样的训练,我今天都没吃上晚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啧,真是的。波特要当找球手,就让他当啊,一个两个的全都如临大敌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没吃晚饭?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晚上写论文也是需要消耗很多能量的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喏。”特伦斯拿给你一盘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个正吃着,旁边的木桶响了。一个很高的赫奇帕奇学生走了进来。


  “塞德里克?你也没吃晚饭?”特伦斯一边说,一边帮他拿了个面包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。我帮斯普劳特教授在温室里照顾植物来着,明天有论文要交,我还没写完,所以没顾得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在一旁看着吃蛋糕。“你们两个…怎么认识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赛场上,他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这样啊。一般找球手都选波特那样,身量小一些,比较灵敏的。不过高个也有高个的优势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想到他晚上想吃夜宵,只要出门一拐就到了,斯莱特林的寝室不仅离得远,还在湖底。你忍不住感叹道:“哎呀,在赫奇帕奇真好,一出门就是厨房。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一顿夜宵就把你收买了?”特伦斯笑着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这可不止一顿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是…我下午好像见过你。”那位赛德里克开口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噢,我叫范妮•罗伯特。之前我从斯普劳特教授那里拿了一盆植物回来养,所以作为报答我今天去温室里给她帮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怪不得,温室里好像很少见斯莱特林学生的身影。你好,塞德里克•迪戈里。”塞德里克主动伸出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赶紧握住他的手,他又问道:“那你以后还去帮忙吗?可以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,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,你身后的两只手搭住了你的肩膀。一直在旁观的特伦斯说道:“迪戈里,不用对我们学院的小姑娘太过于好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回头看向你道。“吃完没?吃完快走了。”于是他推着你的肩膀走出了厨房。“再见了,迪戈里,你慢慢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(懵…)“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都多晚了,小心费尔奇一会就转到这来了,他能转身就跑,咱俩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早呢,不会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知道呢。你知道他的巡游路线吗?大约只有格兰芬多的那两个韦斯莱知道,毕竟还手握着禁林的地图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厉害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俩的违禁记录,费洛奇那大约都收了有一摞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就一句话的事,你干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迪戈里很受欢迎的,老待在一个很受欢迎的男生身边不是好事。”他打断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要老待在他身边啊?我只是…只是想着正好有个人做伴搭把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总之呢,”特伦斯摇摇头笑道,“你就听我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个走在到昏暗的通道里。他继续说:“我也去温室里帮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对草药学感兴趣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我也想向斯普劳特教授要一盆花来养。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口令将门打开,你们两个轻轻的走进休息室,蹑手蹑脚的躲避着黑暗中看不清的物体。他将你送到宿舍门口,小声说道:“晚安了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也轻轻的回“拜拜!”

  

  詹弗妮和潘西早已睡熟,你小心的上床,盖好被子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两个忘记拉上窗帘,此刻,湖里的巨型章鱼正在直愣愣的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(现在看起来确实没有那么吓人了。)

  

  窗外深蓝色的湖水微微透出些光亮,夜已静谧,只有晚风吹动水面泛起的波纹,还偶尔发出些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摆在窗边的那盆植物微笑道:

  

  (你知不知道其实你也挺受欢迎的?)

  

  (找球手先生。)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