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茶

更了更了,下次猴年马月一定。周末更新,具体日期看写文进度。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,所以偶尔夹带私货抱歉~

【hp】与西奥多的恋爱故事1

  🐍x🐍(蛇院内部消化)

 ⚠️注意事项&大背景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个夜晚并不平静,外面风刮着树枝乱响,吹动湖面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这风从早晨开始一直刮到现在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就是这样的天气,也阻挡不了你们学院魁地奇队对训练的热爱。话说学生们都很喜欢这项运动,即使比赛当天下雨,也会有不少的学生前去观摩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,你正百无聊赖的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吃零食。而西奥多则坐在旁边,自己跟自己下巫师棋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男孩们总是对魁地奇那么的感兴趣,真是无论刮风下雨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抬头说:“显然,不是全部男生,更不是没有女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聪明人在这种天气就该一整天呆在城堡里,哪也不去,对吧?”你看着一整天都没有踏出城堡一步的西奥多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笑着继续下棋,你知道他这是默认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又张口说道:“我确实不知道他们为何对魁地奇如此热爱,也许他们所有的论文都写完了,考试也能得个很好的成绩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惯了他这样讽刺的话语,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(唉,也许该回去睡觉了)

  

  你掏进兜里摸怀表,忽然发现少了一个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(完了!我的护身符)

  

  你仔细回想今天的日程。今天去图书馆借了两本书,出来的时候还看了一眼表,那时护身符应该还在。然后你就去了

  

  天文塔!

  

  你在那里的时候把袍子脱下来过,一定是那时候掉的。

  

  (完蛋了,都这个点了。可是要等到明天天文课再去的话,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捡走了)

  

  你回过头,发现还在一旁淡定下棋的西奥多,于是计从心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西 奥 多~”你拉长音的叫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?”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发现我的护身符丢了,可能是落在天文塔上了,你能陪我去一趟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认路吗?自己去不行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西奥多,别那么狠心嘛。我一个小姑娘家家的,外面又那么黑,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除了怕黑这样笼统的理由,你不是怕被费尔奇抓到吧?就算抓到,你也得拉个人垫背?”

  

  (嗯…有时候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)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走吧!回来有报酬。”不等他回话,你就拉着他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是一条长长的昏暗通道,尽头处透出些光亮,西奥多开始张口说:“既然这样的话,我说的算,报酬10加隆怎么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多!你好贪心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毕竟我可是冒着夜游被抓的风险,10加隆不算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多!5加隆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回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!等等。”你赶忙拉住他。“7加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说话继续往回走。“好好好,10加隆。”

  

  (真是的)

  

  “你又不缺钱,死守着这10加隆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缺钱啊!你要用这钱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到天文塔,我正好想起来,我可以买个新的天文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5加隆不够?”

  

  “买个更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(你行…)

  

  你们小心翼翼的躲避着费尔奇,一路小跑,很快来到了天文塔。外面风很大,不过也因此把云都吹散,露出了漫天的星星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的休息室在湖底,很少能看到这样美丽的星空。西奥多静静的站在窗边,欣赏窗外的景色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没有理会他,立刻到旁边翻找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他张口说:“有流星,你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抬头一看,一颗很远处的流星,在天空画出一道非常不明显的白痕,你只感叹他观察的仔细,又继续低下头寻找。

  

  看他继续在那痴痴的看,你说道:“又有一个生命就要结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过《卖火柴的小女孩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讲得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童话故事,关于一个小女孩在大雪的除夕夜卖火柴,最后被冻死的故事。在她死前呢,曾通过划火柴产生的幻觉看到了她已经去世的奶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刚才说的那句话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那个小女孩的奶奶生前告诉她的。当一颗星星从空中坠落时,地上就会有一个人会死去,而他的灵魂就会飞到上帝那儿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则继续盯着窗外的星星,似乎想起了什么。“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找到了,咱们走吧!”护身符掉到一个桌子腿边上了,你发现后立马把它捡起来装进兜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西奥多愣住了,他看看窗外又看看你。“不是,这…我话刚说一半,你也太破坏气氛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都找到了,还在这待着,等会被逮到了怎么办?星星什么时候都有啦,走走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拉着他原路返回,不巧的是,半路你们就遇见了洛丽丝夫人。而费尔奇就在拐角后面,提着灯慢慢的往这边走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正好有一排雕像,西奥多反应极快,一把把你拉到了雕像后面。你们两个一人紧贴一个雕像背后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费尔奇的脚步声慢慢靠近,你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偏偏洛丽丝夫人在快走到你们两个所在的雕像的时候,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个相互对视,用眼神交流表示这下完蛋了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洛丽丝夫人舔了舔爪子,又继续往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(呼~虚惊一场。真是的,这时候舔什么爪子?)

  

  你们两个静静的等他走远了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还是得去韦斯莱那里,把费尔奇的巡游路线买好了,这个钱不能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?都这样了,你还想着有下次呢。反正我是再也不陪你了,真倒霉。”

  

  (切,有巡线谁还要你陪?)

  

  (反正好好睡觉是不可能的了~)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