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茶

更了更了,下次猴年马月一定。周末更新,具体日期看写文进度。灵感来源于日常生活,所以偶尔夹带私货抱歉~

【hp】与德拉科的恋爱故事4

  🐍x🐍(蛇院内部消化)

 ⚠️注意事项&大背景 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德拉科心心念念的魁地奇比赛。从早饭开始,他就叽叽喳喳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多吃点,等会比赛的时候一定要给波特好看,让他知道知道魁地奇没他想象的那么容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别吃太多,也别吃太少。”马库斯•弗林特在一旁说道。“我们再把战术重温一遍。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哈利成为了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后,魁地奇比赛就成为了德拉科每天最感兴趣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时候都分不清他到底是对魁地奇更感兴趣,还是对与哈利作对更感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比赛开始了,你们几个当然拗不过德拉科的强烈要求,陪他一起去“看波特被打的惨状”。当然只有他一个人的目的是这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你们看得清人吗?”你看着球场上飞速移动的红绿色小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詹弗妮:“通过他们的位置和动作大概还能分得清,不过脸是真的一点都看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奥多:“也许你们可以买个全景望远镜,不过我肯定不买。”

  

  布雷斯:“看脸干嘛?看他们打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斯莱特林先前分数落后,不过靠他们的“战术”又把分数追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(这么干,是不是不太好?)

  

  你正在感慨,哈利似乎看到了金色飞贼,嗖的一下,骑着他的光轮2000,直接追到了你们学院找球手的旁边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你懵了。(原来比赛的扫帚速度还能不一样啊!所以说扫帚的好坏分别在速度上吗?)

  

  你仔细一想,扫帚确实没有多大质量好坏之分。不过…(这不就相当于赛跑有人骑自行车,有人骑摩托吗?)

  

  你正在心里吐槽,哈利就摔下扫帚来,同时飞贼也不见了。然后就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,他从嘴里吐出了飞贼。

  

  很明显,格兰芬多赢了。德拉科回到座位上懊恼的捂着脸。你似乎已经能看到,还飞在天上你们学院的魁地奇队内部就已经开始吵嚷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每场比赛用的球都是不一样的对吧?”你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想,要不换的话以后每次比赛魁地奇队用的都是波特的进口飞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立马换上了一副恶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詹弗妮说道:“我这辈子都不想摸飞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休息室里,弗林特已经开始责骂他的队员们了。德拉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,一动不动的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坐到他的旁边。从格兰芬多的战术说到哈利的运气,再说到斯莱特林的失误,安慰了个遍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说道:“好啦。你明年加入魁地奇队,碾压波特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好!”他终于坐直身子。“你喜欢魁地奇吗?和我一起加入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”你连忙挥手拒绝,“我小时候自己偷骑扫帚摔过,有阴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你飞行课上表现的很好啊!霍琦夫人都夸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(呵呵…飞得是很稳,开汽车15迈的那种稳。)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算了吧…我不敢飞太高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你要去看我训练,比赛也去给我加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中午吃饭时,你特地为德拉科的盘子里放上羊排和西兰花,做了一个好看的摆盘。

  

  “噢,谢谢你。”他一下把整块羊排叉进了嘴里。然后就开始吃别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能误解了什么,西兰花也是这道菜的一部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西兰花不好吃,就当他是摆盘用的配菜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No No No~西兰花是好吃的,你不喜欢,只是因为你没有找到好吃的做法。撒上胡椒粉的西兰花土豆泥,是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听起来是不错,假期也许可以给我家的家养小精灵菜谱学习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,我亲自下厨,为西兰花正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今天有事干吗?”詹弗妮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几个交换了一下眼神,就知道她一定要拉你们去图书馆了。于是他们几个匆匆的吃完最后两口饭,然后开溜。她又转头看向唯一留下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,我的论文写完了,前两天也复习了。今天早上德拉科一直吵,我都没吃好饭,能不能给我一点美好的午饭时间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随你。”她摇了摇头,抱着书扭头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!今天我是打算看书来着,图书馆的光线更好,等会我去找你呀!你冲她的背影喊着。继续低下头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在图书馆,你安静的坐在詹弗妮对面,阅读着《鲁滨逊漂流记》,但没过一会儿你就困的打了哈欠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~,美好的下午阳光,总是使人昏昏欲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上次还说是早晨呢。”詹弗妮停下手中的笔,把写完的论文卷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办法嘛,春困秋乏夏打吨,冬天还要冬眠,觉总是睡不够的嘛。”你把书合起来,趴在桌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本书不是讲荒岛求生的嘛,有那么无聊?能把你看困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不是还没看到流落荒岛那一块呢嘛?”说着说着你就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醒醒。你从休息室跑到这儿来,可不是为了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并没有听她的,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,面前已经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~”

  

  “睡够了?”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是德拉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吃完午饭就回休息室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詹弗妮一个人回去的,就过来看看你。”他拿起你桌面上的书,“走吧,还想看书就在休息室里,想睡了还有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不过得稍等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睡太久了,脚麻,缓一缓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次再也不缩着脚睡了(* ̄m ̄)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